close



去淨化你的生活,將每一個與你有過節的人事物,不論是自己或別人的錯誤所造成的,都置於紫色火燄之中吧!~聖哲曼上師



光的上師~聖哲曼(St.Germain)是一位為地球帶來淨化的紫色火焰的上師。祂來自於宇宙光的源頭,協助我們加速進入光形態的過程中。




當我們祈請並觀想「紫色火焰」的時候,將會在我們允許的層面上給予深度的轉化達到淨化並提升。




如果你因為身邊的某些人而感到沮喪或氣憤,只要觀想紫色火焰並讓自己或是那些有關的人事物的畫面放置於紫色火焰之中,就能協助我們淨化所有的關係。




所以,在物質或精神的各個面向,若是我們遇到了困難及負面的情況時,就祈請光的上師~聖哲曼的紫色火焰,來為我們帶來轉化的祝福!最後,記得要感激上師的愛與協助喔。


 


 


《聖哲曼- 紫色火焰口令祈禱》




  

紫色火焰的口令祈

 
作者:揚升大師 - 聖哲曼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神聖紫色火焰的祈文來自揚升大師聖哲曼的賜予。每天,在你起床後,和臨睡前,靜坐冥思時可應用以下祈文,會慢慢消除你們前世與今生的作業,清潔你七道脈輪對齊的秩序、軌道,提高你的靈性與悟力,使你能夠快速地揚升,返回合一。

   
現在,我要你平靜下來,找出安靜的地方,一個人坐下,或躺下,閉上眼睛。我要你想像著,你整個肉體被紫色的火焰包圍住。雄偉的火花,滲入你的靈魂,燃燒著你每一隻細胞。
聽著我的聲音,跟著我一起祈禱

 

   我是紫色的火焰,天主完全的愛

   
我是紫色的火焰,從神聖的層次下降到地球

   
我是紫色的火焰,無比的金光與燦爛

   
我是紫色的火焰,釋放了完全的自由

   
我是紫色的火焰,將我的軀體不斷一層又一層的蛻變著

   
我是紫色的火焰,解放了你和我的自由

   
我是紫色的火焰,濃密雄偉的火花

   
我是紫色的火焰,恢復了天堂的夢想

   
我是紫色的火焰,加入旋風似的烈火

   
我是紫色的火焰,再一次揚升上天

   
我是紫色的火焰,將我的軀體不斷一層又一層的蛻變著

   
我是紫色的火焰,解放了你和我的自由

   
我是紫色的火焰,清除我前世與今生的作業

   
我是紫色的火焰,帶我返回我原來的天真與完美

   
我是紫色的火焰,將我的愛包圍著整個地球層次

   
我是紫色的火焰,解放了你和我的自由

 

 

       
(三遍)


    謝謝感恩紫色的火焰




  昇大師 : Sain- germain 聖哲曼          

         施展您的魔法 - Work Your Magic  





      




















您本身就擁有您所祈求解決這個狀況的力量. 


這張牌象徵您尚未體會到自己的神奇能力,  這是您在前世就很得心應手的能力.


現在 請您把這塵封已久的寶刀抽出, 再度展現您的魔法.


您清晰具與專注的意圖 正面的期待 禱告 決定以及所有的行動步驟都會帶來療癒, 並且實現您的渴望.


 


 這張牌的額外意義:


*  對於您在這情況中能和不能夠接受的的事物明確的做出決定, 因為您的清晰 會帶來立竿見影的效果.      


*  要對正面的結果抱持堅定的信心 .


*  去研究煉金術及心想事成的法則.


   


        Sain- germain 聖哲曼


       聖哲曼 並非天主教徒, 祂是法國領土內一位叫做聖哲曼的伯爵, 是歐洲十八世紀初期的傳奇人物.   


       聖哲曼  以祂的神奇魔法著稱, 祂喜歡將寶石以及叫[青春活泉]的藥水送給許多朋友.


      祂是位非常著名的魔術師與語言學家 , 廣受皇室以及藍領階級的喜愛.


       聖哲曼喜歡幫助那些為世界和平盡心 致力於建立誠實正直的政府以及其他系統的光工作者.




   * ASCENDED MASTERS   昇天大師卡                   



* 第七道光束:

這是儀式. 典禮與魔法的光束.  這道光束將在寶瓶世紀中占主導地位, 且將使靈性與肉體能融合.

Sain- germain 聖哲曼 是第七道光束的霍罕,   紫色光束, 為我們帶來淨化的紫色火焰.

祂轉世化身的拉克茲 (Rakoczy), 最後已接管了精練第十一道光束的責任.

聖哲曼 先前的轉世包括薩慕爾 ( Samuel), 一位先知; 老子, 中國哲學家;

拿薩勒人約瑟 ( Joseph) ; 聖奧爾本(St. Alban); 帕基娜 ( Proclus);

梅林魔法師 ( Merlin); 哥倫布; 弗朗西斯.培根 (Francis Bacon);拉克茲 (Rakoczy).

在轉世成為基督徒羅森克魯茲 ( Christian Rosenkreutz) 時,

祂創立玫瑰十字會團體 (Rosy Cross), 後來形成薔薇十字會 (Rosicruc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老師 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