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啟一場~生命的遊戲


                當你變成一個沒有形式的意識之流 , 那麼每一件事都會適合


那麼你會適合生命 , 生命也會適合你~~突然間每一件事都變得完全沒有問題


                                                  ~ 奧修~


 


*記得那年走進天使花園


帶著一身疲憊的心和職業病的媽媽手


只為尋找~~愛~~的落腳處


 


在朋友的介紹~~~~~~~


~~~~~~~~~~~進入天使花園


 


眼前為之一亮滿屋子天使和水晶.......天呀!夢中情景一一浮現


我相信這一定是上主的指引......開啟身心靈療癒的探索之路


 



 





    我知道



內心的召喚是一條指引我道路的


我知道那是耶穌基督的光和愛


在學習 彩虹數字 靈氣


真正成為心靈療癒師


我一直行走在愛的道路上


 


如同薩滿巫師為天地大自然合和諧而行


藥輪的每個儀式每個方位每個洞見


只為智慧與慈悲~ 平衡與自在~ 自由與解脫


 


在水晶王國中尋找古老亞特蘭提斯


古老的印記藏著古老的智慧


可借助水晶能量療癒 心靈創傷印記


 


催眠回溯中回到過去(前世)


小時候的不安恐懼只是內在小孩在討愛


別忘記鼓勵他秀秀他


 


 


家族排列愛的序位  誰才是那 key man


依附關係中成為拒絕長大的小孩


每個角色扮演著~是對位或不知錯位了


命運的輪迴中不斷無常的迴旋著


只為 願意尊敬命運的選擇 去跳脫無常


 


 


覺醒 奇蹟  秘密 心想事成 合一祝福


 


邀請大家共同學習一起成長



 


朋友就是我的貴人天使


邀請你和天使朋友一起跨上彩虹橋


愛在彩虹國度裡


 



 


分享小品集


 


道路


兒子到年老父親身邊,並要求說:


『父親,在你離開之前,請祝福我。』


父親回答:


我的祝福是我將在通往知識的道路上,伴隨著你一輩子。』


他們在約定的地方碰面,


遇到了日出,


從狹窄的山谷陰影中,


爬上了山頭,


當他們到達山頂,


儘管一天已經結束,


他們可以往每個不同的方向看,


朝向無限的天空,


大地沉浸在光之中,


夕陽西下,


接收了它的光輝,


是夜來了,


雖然在黑暗的夜裡,


他們看見,


透露出來,


一大群閃爍的星星


 



 


只要打開心


我相信一定有美好事物進入你生命


邀請你


 


2012年7月5日


晚上7點~10點


彩虹數字生命藍圖基礎班


招生中


 


上課地點:天使花園


 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5號一樓 天使花園


 


安妮老師


0975 671 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老師 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