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 ~ 紫黃晶 Ametrine


 



感謝您讓自己走進這個夢想時刻
在這神聖的時空裡,沒有過去、沒有未來,只有「當下」
只有「此時此刻」

現在,請將你的雙手掌心,輕輕貼在你的胸前
去專注聆聽你自己的心跳聲

那顆心,也是我的心、也是大地媽媽的心
我們都和你一樣,擁有相同的心跳、相同的脈搏,相同的呼吸
我們,都與你同在


現在,請你和我一起發自內心的祈禱


我祈請 光的源頭 ~ 太陽父親
我呼喚 大地母親
我召喚土元素的晶靈們,呼喚水晶天使們
呼喚礦物王國的療癒長老們

請你們帶著光與色彩的最高力量到來,與我同在
請你們賜給我一顆 ~ 此刻最需要的療癒寶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老師 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