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真的如古代馬雅人所描述的「時間的終結」嗎?「時間的終結」指的又是什麼?


 


是的!答案很簡單,這一套管控人類心智系統的結構快瓦解了,人類將不再是被困住在第3次元慢慢進化的生命體。只要你有『意願』,你將快速連接宇宙意願之海,真正成為量子跳躍的新意識生命體。


 


年輕帥氣的M來找我做單純的個人前世今生療癒,我引導M瞬間就進入了潛意識海中,不到3分鐘他已經連結上他的上師指導靈K。一般而言,在第3次元下的上師指導靈只能從旁協助當事人心智去熟習生命的功課,介入當事者心智的層度是有限度,畢竟在地球生命單純只是一種體驗。


 


然而K這位上師指導靈可不是第3次元的協助者,它已到了第5次元以上的層次了(或者可以說M已經完全打開第5次元的意識接放通道)。3分鐘後他已經接管了我導引M的潛意識運作的主控權了。


 


K關鍵的第一句話是說:「M,你不用再做潛意識溝通了,你所連結某人的生命劇本只要隨順因緣就好了,你只要做到你的部份,放下純然地放下就好了。」


 


M未曾真正地靈修過,他還搞不清楚狀況,我卻是心知肚明,M已經算是個通靈人了,而且位階層次算是很真實與超然的,這令我非常震驚,馬雅人的預言已經實現了,人類將是快速的連結意識海了,而不再是於潛意識海中沉浮於舊程式糾結裡。


 


接下來的4小時,都是我與K的對話,而這對話是直接透過M而完成的,我接下來的目的是調整為-M接發訊息的速度到達同時與同步性,另外再檢測K的真實度與準確度。


 


我問K,為何我今年的閉關仍是困難重重,無法全然理解我的命運之鑰呢?


 


K說:「你走太快了!比如你很希望你的學員都能成為第7次元的生命藍圖講師,這邊有兩個問題,其一是你很想完成這使命,去進行其它的挑戰;其二,並不是每一個學員都能成為優秀的第7次元的講師,每人都有其生命功課與挑戰,因此你的策略明顯的根本錯誤,你應該要調整一下目標,成就一個學員成為生命藍圖諮商師是比較容易的。」


 


我聽完真是啞口無言,尷尬地自我檢討,是的,我是想盡速完成我的教學工作,好進行下一步我的新計畫。第二,我被敲的冷汗直冒,完整而成熟的諮商師是需要個人體悟與諮商經驗的,否則一到越高次元就能激發出講師人性的內在黑暗面,很容易讓無意志力的人失控而……


 


K說:Tad,你的靈性光明面是你的見證,不代表講師能掙脫出自己的黑暗面,它總是需要一段時間去面對自己……


 


賓果!這是我閉關的了悟,我需要的是放下我的心智,只是純然接受宇宙的安排,沒有預期的結果導向,就在生命的過程了。我突然想到了唐望的不做,回到巫師原初的教誨!


 


K若有意識地向我指出,我只來一次,你有問題就應趕緊問我吧!時間有限啊!我一時愣住了,千頭萬緒不知如何發問,每個問題其實我應該知道,只是太懶了,哈哈,此時又有個拿個金銀財寶的T菩薩介入,晃了晃兩手拿的財富包袱跟我炫耀,笑著說:Tad,你到底要不要呢?


 


我明白了,今天的療癒對象不只是M,真正的重點在於我。心中情緒突然一陣翻攪,我又被靈界誘捕了。真是感恩激動,我只能點點頭,M突然說:T手掌心有兩個字,可是蠻奇怪的的字,我不懂


 


我說沒關係,M你直講吧!這兩個字:「享授」,卻不是「享受!」為什麼呢?


 


我笑了,這是我晚年的密碼:「16/7」,是享授,


 


是將真理傳達授予所有人,讓他們知道本身就是真理!


是將財富授予所有人,讓他們知道本身就是財富!


是將希望授予所有人,讓她們知道本身就是希望!


是將快樂授予所有人,讓她們知道本身就是快樂的!


 


今晚我上了一堂靈性課!


我又接近了我一步!


 


感謝MKT與所有我此生認識的朋友們!


我見證並感恩一切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老師 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