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我們經歷這一切,泰迪哥哥和妹妹總算安心了… 哥哥曾在搬家那天焦慮得縮在椅子下,妹妹竟然還恐懼得吐血…  永遠記得泓凱對著哥哥說:「泰迪! 不要怕改變!」




 這是咱家門口… 我用琉璃原礦砌成一道矮牆,突然感覺到衪們的雀躍! 衪們喜歡這裡、喜歡陽光…




  在都市裡有這樣的院子,真感謝大地媽媽…




     同學們說中秋節來這烤肉好了! 順便在院子裡開mesa包做儀式,躺在地上連結月亮祖母…


 


                 


 


         這是我的觀音媽媽… 由尊貴的貝諾法王與蔣康法王子所開光加持,衪一直守護我們…


                    


     曾有木工師傅來我家工作,一邊敲敲打打竟一邊起乩,脹紅了臉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後來他


           才告訴我,小時跳過八家將,是靈媒體質,問我這菩薩哪來的? 他很想常常來我家靜坐…


           我曾經供奉在從前的店裡,那裡是觀光區,常有遊客隔著玻璃見著衪一眼,便哭了…


           衝進來趴在衪尊前頻頻磕頭喊媽媽… 


           許多練功的朋友對能量敏感,來到菩薩前一放鬆就開始氣動個不停,甚至練起自發功來…


           歡迎您來上柱香,只要坐在這個神聖空間裡,靜靜地… 能量便開始流動了! 神奇的療癒會發生…


   


       這祭壇由大量的天然寶石原礦所砌成… 除了綠瑩石、粉晶、白紋石、紅碧玉、虎眼石、異極礦…


             還包括青金石、孔雀石等多種珍貴寶石! 所放射出的超強能量,持續療癒著整個空間和人們!       


                


       這個祭壇太神奇了! 當初我設計的高度是90公分,沒想到鐵工焊鋼筋時,卻做成了110公分!


       我一度惱怒! 多了20公分確實太高了! 但做錯也許有做錯的安排,趙哥: 大概是天使自己選的!


       框架做好,開始堆寶石時,我才開始擔心…我竟完全沒有考慮到這樣一座祭壇,需要多少的石頭?!


       其實也完全無法預估,當我們實際在堆砌時,發現祭壇不是平面的,衪有長、寬、高…


       必須一顆石頭捱著一顆石頭擺,喬了半天才能卡得剛剛好…… 完全無法預估數量!


       以前放在菩薩腳下的那一片寶石原礦,以及散落在房子各個角落、椅子、桌子下的大大小小原礦…


       統統拿來塞進這個祭壇裡,竟然如此完美! 剛剛好夠用… 不多也不少!!!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這裡到處充滿了光! 除了像個水晶宮,站在寶石卡的掛圖前,那光芒也讓好多人頭暈…


             連屋子裡都有潑灑進來的天光…  多麼美好的能量,坐在這裡喝杯茶,就療癒了!


       


        有時覺得衪過於寬敞,東東老師說~ 這樣才對! 鬆鬆的、空空的…


      


    我常坐在這裡抬頭看雲…… 那玻璃天窗外是一格方方的藍天,不時會有一片白雲飄過去…


     


     坐在這裡聽著流水聲,迅速靜入一種奇妙的放空的靜心狀態…


           同學們都說: 意識很容易飛進森林瀑布中和精靈們一起玩… 


     


                 一起進入這個森林瀑布充充電吧! 感覺腳丫子浸泡在溪水中的清涼…


                      深呼吸… 感覺森林中草木散溢的芬芳…  彷彿你就是那個躲在樹叢裡悠閒看書的精靈


                     又彷彿那坐在溪邊發呆的小精靈也是你…… 好有莊子的fu啊!


                




               


               


                 


 


        這個嶄新的天使花園,是「靈氣師父級次點化」所賜給我的禮物,除了感謝祖師爺,還有更多難以言說的驚喜和臣服。


 


這短短一個月,卻百轉千迴,彷彿過了一整年……

 


『靈氣師父』準備課程,我開門見山就說:「這是一個密集的治療,關於業力的清理…」  二十位準師父,在點化後開始各自的淨化之旅,而我,托各位的福,應該是淨化得最激烈、轉翻得最徹底的一個吧!


 


        完成七月中第一梯次師父級的點化後,在隔週的第二梯次點化之前,我突然發燒了,全身發軟、從肌肉酸痛到骨頭裡…


 


第二梯點化完,大夥到餐廳吃飯,我才吃了兩口,整個人就癱了…… 丟下大家起身衝回天使花園,昏倒在我佛堂的祭壇邊…  那感覺就像喝得爛醉一樣,意識是在不同記憶時空中跳躍著的,整個房間彷如一艘狂浪中的船,我暈得天旋地轉… 也不知昏了多久,我連起身的力氣都沒有,就趴在地上吐了滿地…


 


那一整天,我們其實在斷食,只吃了幾塊芭藥和一根香蕉吧!? 我竟然吐了滿地不知哪來的東西……  徹夜,我頭痛欲裂,像有人拿著湯匙在挖我的腦… 隔天起來更恐怖,我上廁所拉了一堆墨魚汁般的黑大便…


 


接下來的幾個禮拜,我的身體持續進行著很深層的清理… 一會兒扁桃腺紅腫發炎化膿,一會兒腸胃炎痛到在地上滾,上吐下瀉到只能連吃幾天的白吐司和開水……


 


身體的淨化翻轉超乎想像的劇烈,在事件、情緒上更不遑多讓…


 


        第一天才上了半天課,午休用餐時,我竟聽到一個晴天霹靂般的消息… 房東月底要收回房子,而我們只剩不到十天的時間可以搬家。


 


當初開了許多優惠條件,來和我們合作近一年的『綠色小鎮』有機超市,突然在七月初說要撤櫃 我們於是緊鑼密鼓地開始規劃重新裝潢的事宜,打算把一直照顧著我的觀音菩薩請出來讓大家親近、也打算將門外的小花圃,延伸到玻璃屋內,做一個室內的花園…  我們還打算把室內都鋪上原木地板,讓大家在聚會活動時能舒適的席地而坐……


 


        沒想到,房東要我們和「綠色小鎮」一起撤走,僵持了幾天,沒有任何的賠償、也沒給多餘的時間,他用他自以為是的道理,強勢地要求我們搬離,好說歹說也於事無補,我開始靜下來想… 這樣的劇情倒底演的是哪齣?!


 


       去年底開始,我把心思都放在花蓮鄉下的開墾,一心想著今年暑假畢業後,可以回鄉下去隱居… 反正『天使花園』裡大家各司其職,加上『綠色小鎮』分攤了一半的開支,我既使不在,現場的運作也一切安好。


 


        沒想到『綠色小鎮』突然撤退了,我只得重新規劃這個地方的營運,一切都正在計畫中,卻沒想到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不得不冷靜下來思考自己應該何去何從?! 這個突如其來的變動,到底帶來什麼樣的訊息給我?! 我一度以為衪們是要告訴我: 趁這機會收拾一切,歸去來兮、田園將蕪…


 


可是新開班的催眠課報名了三十位學員,該如何善後? 靈氣夥伴們也將頓失每個月相聚祈福的園地,這是我當初給祖師爺及大家的承諾……  掙扎了二、三天後,我決定打起精神出門找房子!


 


被迫放棄了原有的場地,從無到有開辦一個新地方,勢必有一大筆金錢的損失… 然而,我花了很長的時間,不斷叩問自己的內在: 豐盛的真義是什麼?! 是緊緊看顧著鈔票不讓它從身邊流失?! 抑或是擁有這樣一方天地,讓人們能在裡面盡情的哭、開懷的笑?! 我想,我是真的喜歡看見你們找回失落的自己時,那淚光閃閃的笑顏,那對我而言是更大的豐盛和滿足。


 


於是,我們很快地在兩天之間找到了這個地方,在東區竟空了大半年的一樓店面,那天使般溫和殷實的房東說:「大概是在等你們來吧!


 


租下房子後,天使花園的義工總動員,花了兩天時間幫忙整理打包,如期在最後期限7/30搬離了原來的地方,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由衷地謝謝大家的幫忙!


 


這是我不可思議的淨化期,習慣了靈氣一、二階的點化,讓我有些掉以輕心,第一次點化師父級次,沒想到這能量力道如此猛烈和急遽……


 


面對生命的無常、變動,人們總是帶著恐懼,人們習慣在一個自認安逸舒適的的狀態裡穩定下來,於是日復一日,固守著那樣的能量狀態,不敢改變,也就拒絕了更精采、更偉大的能量流進生命……


 


我在帶領二十位靈氣師父的課程時,邀請了這樣的能量進入我的生命… 我完全的敞開、完全的信任,其實我私底下的淨化,遠比所寫出的還更豐富壯烈… 然而我明白 ~ 這是我所要的!不管過程如何匪夷所思,一切只是為了要「如我所願」。


 


只要莫忘初衷,就能在遽變的衝擊中,在所有人、所有事都不按牌理出牌的幻相中,保持著覺知,為自己選擇一條最恰當的道路。這些我們在課程中、書本中不斷如鸚鵡般重覆著的老生長談,光出一張嘴、光用頭腦理解永遠不夠!為免大家說的是一套,遇到事情時做的又是另一套,生命的功課就是要這樣… 自己撩下去… 實實在在的走一遭,這個洞見才能深深的進入自己的心,成為自己的智慧和覺受! 感謝祖師爺在師父級次的苦心教導…


 


我們在恩典的指引中來到一個更美好的地方、房租更便宜、格局更寬敞、一切都恰到好處!  神奇的是~ 所有的理想,竟都在這新園地的每個角落一一實現了…  我擁有了更大的花園、 觀音菩薩有了很莊嚴的壇城開放給大家參拜…  更神奇的是! 媽媽不久前才說要買南方松釘戶外的庭院步道,但木頭漲得好貴…這下可好了! 之前店裡吧檯和隔樓拆下的南方松,滿滿一大車,剛好運回花蓮讓她鋪庭園……


 


我其實可以賴著不走,那我現在可能還留在原地,每天憤怒計劃著該如何控告房東、如何索賠我剩下四年合約的損失…… 最近又得知綠色小鎮竟然將在原地重新開幕、擴大營業,更讓我無言…… 如果,我耽溺在受害、憤怒的負面情緒中出不來, 那麼,我勢必會和現在的美好的一切錯身而過……


 


這是一個包裝醜陋卻異常美麗的禮物,無論遭遇再怎麼恐怖的幻相,我們永遠可以用自己的覺察,發現它背後分外美好的本質……


 


以這個故事與夥伴們共勉! 無論如何,謹慎守護著自己的每一個念頭,一念天堂、一念地獄,感謝祖師爺這個活生生的教導,我將牢牢地、深深地記住這個~ 正念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老師 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