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網址:



 


 


水晶排列之催眠回溯篇


 


靈魂溝通療癒~個案分享


 


S小姐訴說~~~回溯中當水晶一放到我的眉心輪,眉心輪能量開始啟動。冥想中白色之光從頭至腳流動著。但腳底有火燃燒的感覺。


 


第一個畫面出現,是夜晚,一群人圍繞著中間一把取暖火,地點看來是在野外;


之後出現在中東或非洲國家原始的原始部落,但又不像原住民,我好像在那裡生活著….


 


進入更深層的回溯,我看見自己在中東當過巫師;在非洲也當過巫師。


我看見自己擁有強大如同大自然的能量:我力量之強大,是所有人都要聽我的!(出現的畫面是部落中一群人正在討論事情,我卻表現出一種「大家都要聽我的、我最大、不聽者死」的態度。在這回憶當中,我不但是一位巫師,而且是很掌握權威的巫師─我能感受到自我的權威,猶如萬中之王的能量。)


 


然後畫面跳到北歐,我像是早期北歐的女祭師。但在北歐的時代感覺比在中東和非洲所看到的年代更為久遠。


 


然後畫面出現在西藏,我是個高僧;時間上和這一世比較接近了;此時的能量感受非常明顯。


 


之後畫面一片灰,只覺得心好痛、好感慨,還有點恐懼。


 


接著來到非洲大草原,我在大草原上行走,群山離得很遠,沒看見人也沒有動物;接著我變成老鷹開始飛翔盤旋,飛累了停在一棵大樹上休息;但是好孤單,因為只有一個我;眺望一望無際的非洲草原後,拍著翅膀起飛;在天空翱翔的感覺很寂寞孤獨。


 


然後畫面跳到森林中,大石頭旁邊有隻兇猛花豹,眼神犀利,動作敏捷威猛。


 


又看見三座金字塔,我在金字塔旁邊但不知在做什麼?


 


接著畫面又跳回身為巫師那段記憶,但畫面有點不清楚;只覺得內在有個傷,是曾經被害的記憶,像是個人的滅亡,又像是集體的滅亡;像是人類所為,又像是大自然所為。我無能為力,連反抗的力量都起不了作用。我問自己有反抗嗎?似乎沒有─我無能為力!感覺好恐懼,好有罪惡感,好失敗,好無常。


 


回溯中,有位朋友出現在我的原始部落回憶裡。感覺當時我們很親近,是很好的朋友。


最後出現清末民初時期,我是個好野人”(家境好、很有錢的人)。我有位哥哥,當我們和一票黑幫火拼的時候,哥哥先被槍打死,之後輪到我;這時候清楚的看見對方老大用槍指著我,對我說:「你非死不可。」然後從我的右邊喉嚨開槍;我死去。回溯的畫面在這裡結束;感覺是前世當中的最後一世。而今世的我,如此感到恐懼無助的毀滅感……。


 


 


 


 


S小姐一出生就先天無咽喉無法自然吞嚥.做了咽喉再造手術.


                             1987出生   是光的工作者


曾經走過一段灰暗人生(燥鬱+憂鬱+過度傷害)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己(手臂上一條一條自殘刀痕)……….


當一覺醒來時間不是時間.空間不是空間……時間與空間接不上….其它更別說只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直到接觸光的課程……冥冥中接受上師指引走出自我錯亂糾結……


療癒過程真是神奇畫面一幕一幕呈現….從勇敢鬥狠的豹女.自視高傲的巫師……


高僧 女祭司……都有不同課題. 恐懼不被重視而權柄緊握.從群眾疏離而進入毀滅


不信任而猜忌鬥毆………


 


 


她將用光與愛勇敢的追尋今生課題


在前世今生輪迴中…..勇敢找尋答案……勇敢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老師 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