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蕾貝卡.羅森 原文作者:Rebecca Rosen 譯者:張雅淳 出版社:世茂


靈癒力:學會解讀靈界的訊息


 不論你的過去或前世如何,在《靈癒力──學會解讀靈界的訊息》書中,都可以學會如何回顧自己,與靈界、指導靈和天使連結,以解答人生的各種問題,不需要算命、塔羅、摸骨,你可以讓自己可以活出最美好的今生今世!

─蕾貝卡.羅森


  在《靈癒力》這本書中,蕾貝卡傾囊相授自己的靈媒經驗,畢竟目前客戶指名請教蕾貝卡,需要三年的排隊等待時間,她寫作這本書,就是希望讓大家不要等那麼久,希望人人看過此書都能自己與靈界、指導靈和天使接觸,找到需要的人生解答。


我扮演靈媒的角色,或是一名為靈界和客戶溝通的中間人,至今已經幫助過好幾千人。這些人和大家沒有兩樣,只是想認清自己的生命,找出阻礙前進的障礙物,而阻礙並不都是男朋友或女朋友!在我和客戶的會談中,我們經常一起處理以下問題:


  傷痛
  感情問題
  財務困境
  低自我形象
  憂鬱
  害怕親蜜關係
  藥物濫用
  憤怒
  掌控欲
  體重問題


  《靈癒力》這本書提供你找到內在與外在所有事物的答案。當你讀完此書,我希望你可以說:「謝謝你,蕾貝卡,但恕我直言,我想我不再需要你的協助了。從現在起,我會自己來。」


         或許你在想:我不懂,這聽起來有點怪異。讓我向你坦承,我剛開始學習開發直覺、與靈界溝通時,也有過懷疑。一想到要和已經不在人世的「人」溝通,我就有點毛骨悚然,這也是很普遍的迷思。然而實情是,靈界一點都不想傷害嚇唬我們,事實正好相反。靈界經常要我一再傳達相同且簡單的訊息給摯愛的親友:不要再犯我曾犯過的錯,從現在開始好好生活!大多時候,靈界之所以會介入,是希望幫助生者跨越阻礙前進的事物,如:哀傷、罪惡感、不幸福的感情、不好的工作、負面的形象,有嚴重後果的卡債等等生活瑣事。靈界希望我們能記住生命的目的:真正且自由地活在當下,好好享受生命的每一刻,這一點比任何事都來得重要。


  靈界願意幫助人們解決世俗煩惱,但我們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這就是我要一步步帶你走完這個過程的原因,一直到你有勇氣自己進行為止。很多人(尤其是女性)會排斥依賴自己的直覺和靈性敏銳度,原因恐怕可以成為另一本書的主題,不過簡單地說,就是我們往往會很快地懷疑自己。這真是令人遺憾,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能力能找到指引。沒錯,包括你。而且我猜,你會選上這本書,是因為你早就知道這一點,只是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著手。這就是我寫這本書的原因,我會牽緊你的手,指引你方向。


  讓我們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老師 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