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的禮物就是我體驗到的禮物





我給的禮物就是我體驗到的禮物


 


 


我給的禮物就是我所經驗到的禮物,因為唯有經由表達我是誰,我才能體驗我是誰。抑制我的表達,便抑制我的體驗。


 


唯有透過給出某件東西,我才能體驗擁有它。沒有給予,是無法體驗擁有的。


 


給予將有(Having)轉化為是(Being)。


 


在生命藍圖設計的遊戲裡,陽曆程式代表著創造性的想要【有】,而農曆程式代表著經驗過的【是】。


 


我能想像自己【有】創意,卻唯有經由將我的創意給別人,我才能體驗我【是】有創意的。


 


我能想像自己【有】富足,卻唯有經由將我的創意給別人,我才能體驗我【是】有富足的。


 


我能想像自己【有】愛,卻唯有經由將我的創意給別人,我才能體驗我【是】有愛的。


 


給予將【有】轉化為【是】,神奇的是,我們反而只是在給自己。


 


*************************************************


哈哈禮物~~~


在生命藍圖設計的遊戲裡


要開開心心的


何時入戲何時出戲


只要願意....人生劇本一定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老師 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