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的訂單



分類:酋長心得

2010/11/25 21:39




圖片出處:http://hiphotos.baidu.com/syanxia7716/pic/item/1b8b886530cab1daf6365473.jpg


 


學習吸引力法則最核心的重點之一,就是明確知道你真正要的是什麼,我們俗稱「下訂單」。


 


今天我想跟各位分享我的完美訂單,所謂的完美或許並不存在,對你而言也可能不是最好的,不過它為我指引出前進的方向,也讓我明白可以努力追求的境界為何,所以我仍選擇使用完美二字。


 


我跟宇宙下的完美的訂單如下:


一、無論我現在的生活狀態為何,都能隨遇而安,知道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並有智慧與能力得到來自內在源源不斷的愛、喜悅與平靜。


 


二、在創造想感受的體驗時,能隨順生命之流,但也全力以赴,並感恩的期待宇宙在最適當的時間將之實現。


 


三、懂得以更高的視野,看待所有的發生,欣賞與肯定自己絕佳的創作,並明白一切都會過去,不再執著罣礙。


 


四、了解自己,接納自己,嘉許自己,做自己,愛自己。


 


五、認知到外在的一切追求皆是虛幻、短暫且永無止盡,懂得朝永恆的內在的無限喜悅下功夫。


 


六、相信我只要發揮天賦、為人們創造價值,宇宙就會在最合適的時機,應允我所要求的生命體驗。


 


七、活的精彩,活的平靜,活的感恩,活的有愛,無論在任何一天死去,都能了無遺憾。


 


八、找到靈性成長的最終歸途,讓我解脫內心的無盡煩憂,離苦得樂,悟得正道。


 


九、跟有緣與我相遇的每一個人,分享如何將靈性成長運用在生活之中,創造豐盛、平衡、喜悅的生活,進而淨化、進化我們美麗的地球!


 


下了這些訂單,不代表我明天睡醒之後,就能變成這樣的人,我可能會吸引到讓我實現訂單的良師益友、佳文好書、課程講座等等,這需要不斷的用生命去實踐,去體會,才能有所領悟,不然就永遠只是美麗的文字罷了。


 


下了這些訂單,也不代表我從此清心寡欲或不食人間煙火,我還是有很多的夢想等著去實現。下了這些訂單的前後,我外在世界追求的東西並沒有太大的不同,但是內在的心境卻有了180度的大轉變。


 


簡而言之,套用《零極限》書中說的:我們可以做選擇,但是無法做決定。


學了吸引力法則之後,我並不是整天躺在床上無所事事,只想不勞而獲用吸的。


反而我變得樂觀努力,積極進取,勇於嘗試,大膽做夢。


在尋夢踏實的路上,我會一直依據靈感行動,做我想做的、該做的、能做的,至於結果,就全權交托給宇宙了。


我臣服宇宙的決定,並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愛我自己,我接受自己有任何情緒,而且我是有覺知的受苦,我不會陷入低潮太久,因為我知道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有其目的,並有助於我。


 


而且很奇妙的是,當下了這些訂單之後,即使還在進步的過程當中,並沒有完全實現,但也提升了我的振動頻率,進而加速心想事成的速度,甚至常常會有「心不想,也事成」的美好體驗。


 


以上,是我言短意長的分享,希望對你有所助益。


 


好好享受這趟生命之旅,別忘了,要快樂。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老師 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