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性煉金術:激勵人心的約書亞靈訊



 


 



靈性煉金術:激勵人心的約書亞靈訊





原書名:The Jeshua Channelings
作者:潘蜜拉.克里柏
譯者:郭宇、林荊、李平
出版社:方智出版社 / 系列:新時代


★比《與神對話》更感性、細膩;


比《賽斯資料》更淺顯、實用!


★張德芬、李欣頻、袁瓊瓊、賴佩霞 感動推薦!

來自耶穌的靈性訊息,帶你進入生命的療癒、內在的成長,
進而喚醒意識的提升,重拾大我的力量!
走出舒適區,讓自己變得勇敢且敢於受傷!



最溫柔、最感性也最具知性的教導  /   身心靈作家  張德芬

二○○九年底,在我的靈魂暗夜之中,偶爾看到了網上的一個通靈訊息:約書亞的靈訊。我好奇地找到了網站,貪婪地讀遍每一篇文章。感覺好像是與老友重逢—— 約書亞,他自稱為耶穌,但是這個耶穌,卻和《聖經》上的耶穌、其他通靈教材的耶穌感覺不同;透過他,我有了找到家的感受!
首先,他解答了我所有關於靈性上一些大方向的困惑,例如:我們究竟是誰?我們從哪裡來?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對於這些大哉問,約書亞的靈訊是最讓我心領神會、最為信服且沒有任何疑問的版本。他強調,作為靈性存有的我們,對於成為人類非常地好奇且珍惜,因為人類的體驗中,有一種對我們來說無比寶貴的真實性。這些話雖然以前也曾聽過,但是約書亞的表達方式和能量,卻讓我感受到莫大的安慰和鼓勵。
我們原來都是安住在自己的天家中,而地球對我們來說,是個刺激好玩的地方。在天家裡,我們可以隨意用意念創造自己想要的事物,而且是隨想隨有,沒有挑戰性;但在這個物質世界中,一個想法要成為現實,必須付出巨大的努力。我們得面對物質世界的頑固和緩慢,還要處理自己內在的矛盾,所以,我們心想事成的能力在這裡受到極大的挑戰,而這才是樂趣所在!
約書亞指出,很多在靈性道途上的人(甚至是此刻正在看這本書的人)都是光之工作者(lightworker),我們跟地球的緣分很深。而這一世,我們來到地球有一個特別的任務,就是要把光(你也可以稱之為基督意識)帶到這個世界上來。但是要達成這個任務,不是靠你去傳揚福音、幫助他人等外在行徑,而是需要你自己成為一個「荷光者」,先療癒自己,讓自己變成一個完美潔淨的管道,如此一來,基督意識自然而然就會透過你來到這個地球。
療癒自己最好的方法,不是透過外在的成就和作為,而是要療癒自己生命裡的嚴重創傷,尤其是情緒上的創傷。而療癒創傷是要透過接納自己的陰影,來接受自己所是的樣子——觀察、理解、療癒。

約書亞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務實和不唱高調,畢竟他做過人,知道身為人的煩惱和痛苦,所以,他的教導非常實際且好用。
首先,他並不反對小我。他認為小我是我們在這個地球上成就一些事情必備的,我們要接納小我、轉化小我,讓它為我們所用,而不是作小我的奴隸。另外,他對於親密關係、工作、金錢,還有疾病與健康,甚至性與靈性,都有自己獨到而精采的見解,非常具有啟發性,讀者們一定要好好玩味。
而當他談到情緒時,更是精闢無比。他說,感受(feeling)是我們的老師,情緒(emotion)則是我們的孩子。情緒在我們身體中有著清晰的顯化(表現),是一種對「無法理解的事物」的能量爆發,所以它不應該被批判或壓抑。我們可以把自己的情緒看成需要關注、尊重和指引的孩子。
而所謂的靈性煉金術,就是邀請情緒完全到來,在我們身體的各個部分去體驗它,但同時又站在很中立的角度觀察。這樣的意識狀態就是療癒——以理解擁抱自己的情緒。這真的是非常精確的教導,而在閱讀的過程中,我都覺得自己已經被約書亞的能量療癒了不少。

然而,約書亞的靈訊對我最大的幫助,還是在扮演靈性治療者的角色上。很多靈性老師都認為,療癒他人是幫助別人最好的方法,為此,他們付出許多自己的能量、筋疲力竭,甚至自己的問題都沒有解決,就急著去幫助別人。約書亞語重心長地說:「自我療癒——為自己內在的傷口負責,並用意識之光擁抱它們——是成為一個導師和治療者的真正關鍵。」
同時他也說,真正的治療和教導,與技巧及知識無關。真正重要的是:我們透過自己內在的成長和意識的清明,而獲得一種「解決問題的頻率」,為你的學生或是來接受幫助的人創造一個安全的空間;在這個空間裡,他們能感受到你的能量,因而自己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這對我來說真是莫大的啟發,也何嘗不是所有靈性工作者都應該奉為圭臬的真理!

最後,我用全書最震動我心的一句話和大家分享:「你的使命就是要找到衝出幻相的路,把解決問題,以及愛和清明的能量帶給世界,讓其他人也可以得到。」讓我們共勉之!
感謝方智出版社和內地的磨鐵出版社願意接納我的建議,出版這本好書,讓它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和大家見面。也感謝幾位翻譯人員阿光、林荊、李平為這本書所貢獻的心力。當然,更要感激把這本書帶到地球上來的通靈者潘蜜拉和傑瑞特夫婦,與他們兩位及阿光通信的過程中,我深深感覺到約書亞會選擇他們傳遞這些寶貴訊息的原因——他們真的是非常好、非常純淨的人。藉由這本書,我相信我們會喚回更多光之工作者,回歸傳導光的行列,讓地球和人類都有更美好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老師 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