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慕里亞記憶水晶





老天是公平的  我愛你


 


 


 


今天一早在子瑛老師家門口


 


摔一跤請原諒我


 


我知道


 


我常常  心不在焉


 


一心幾十用????


 


我 我.........嗚嗚.......嗚..


 


提醒    對不起


 


 


 


 


接下來


 


好運連連


 


我上 臼井靈氣初階 


 


天使采茵 送的 激光柱水晶


 


有個<<<窗子水晶>>>大大的視窗


 


真是極品


 


還有


 


亞特蘭提斯   列穆里亞 的印記


 


還有


 


多種結晶


 


疑是外星人留下訊息????


 


真是       謝謝祢


 


Paya  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老師 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