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未想過


我會擁有一對老鷹翅膀的羽毛


那個滑翔用的羽毛


源起


在腦海中那展翅飛翔老鷹


春分看見那大老鷹


已及采茵老師一直想要老鷹的羽毛


夢想


我要是有它


我要一對老鷹的羽毛


成真


春分第二天


密雪兒像聖誕老人般送來一隻老鷹全身的羽毛


要的人只能用抽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跑不掉


我抽了一隻羽毛只有一半


米雪兒問要不要再一隻


那隻羽毛在我手中跳舞


當下一個靈感


我又抽一隻


天呀


另外一半在我手中


我有一對老鷹滑翔的左右羽毛


一對左右對稱的羽毛


原來


原來我一直是自由的


如老鷹般的自由遨遊


感謝


感謝所有的人


真的


如果你可以放下那一丁點的執著


你就可以輕鬆自在了


老鷹羽毛


遨翔


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老師 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