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禱詞





禱詞


你可以從不同的宗教或修行團體得到不同的禱詞,然而其核心精神都是一樣的,這過程包然了招喚、慈悲觀與迴向三大要素。你可以在讀經或誦咒前先作禱詞,以便於能量連結與消解。有人曾問我的禱詞,我簡單敘述如下:


 我此世名字叫○○○(雙手合掌作祈禱狀,連稱自己名字三次),


我在此時此刻,我招喚諸佛菩薩,


我招喚上帝,聖子,聖靈與天使們,


我招喚我的靈界導師與高我,


我招喚我累劫的父母親,


我招喚我累劫的冤親債主們,


我招喚我此生肉身的○氏的祖先們(已結婚女性先稱夫家姓氏,再稱娘家姓氏),


願你們一起跟我同修,一起成長,共得智慧,


 


在累劫累世,我若用身口意傷害一切有形無形眾生,我今天真懺悔,願求你們的原諒,


在累劫累世,若有一切有形無形眾生用身口意傷害我,我今天真心原諒你們,


願一切業力消解,


願一切因果歸空,


 


 我在今天若有得到任何(讀經、誦咒、讀書、學習等)智慧功德,


願迴向給我累劫的父母親,


願迴向給我累劫的冤親債主,


願迴向給我此世肉身○氏的祖先,


願迴向給這個地球,所有的人類,所有的動植物兄弟姐妹,


願地球在揚昇的關鍵時刻,事事皆能和平合諧,


願迴向諸願皆能成就圓滿,


 


 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三稱)


(或奉您子耶穌基督的聖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老師 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