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之箭儀式





尋找傳說中的金字塔


力量行動儀式~sami學員分享


三天的力量行動課程,從學習編織到自己製作自己的生命與死亡之箭並寫下想放掉過往的傷痛.
每一步每一個階段看似"步驟",一旦用心去進行,療傷的力量也在這開始悄悄進行展開.


儀式中當燒掉死亡之箭前一刻曾經一度心痛了一下,貼心的稚文感受到輕聲的說:放下吧!!
看著死亡之箭在烈火中燃燒著,燃燒著我的悲傷 燃燒著我的憤怒 燃燒我的憂傷.再見!!


轉往放希望之箭的路途,第一關"大自然的力量"直接衝擊我,當下我緊張的跟神州求救.
我說他們就在附近了,有好多好多.


神州說:學習去接受他們
我馬上慌張搖搖頭:我不認識他們,但我認識你 我可以先接受你嗎?當神州一點點頭給我一個微笑.
就在當下 我不怕了!!我真的不怕了!


4個小時的儀式路程,沿路上的爛泥巴 與一度迷路繞了好大一圈 和 高山的低溫,
幸好沿路上有姐妹們 ,大頭目開朗的笑聲 神州給予的信任 稚文的貼心 BOBBOE 盡責的帶隊 與 藏鏡人一路上支援著我們每一個姐妹 黑眼一股腦地往上衝的力量.
我們邊前進邊大聲呼喊著彼此姐妹的名字 呼喊著大自然的神靈 唱著大地之歌 ,最後經過一段山頂的攀岩 終於放上了我們的希望之箭.


下山的路上繼續走著顛坡的路回程,心中不禁笑了笑 "剛剛我們到底是如何走上去的".
回到山下 看到整雙鞋子都爛泥巴 也都溼透了,姐妹們還開心的在捷運上一起拍下戰鬥鞋.


力量行動課程看似結束 , 其實真正的能量才真正的展開
這股力量 讓我開始重新面對我自己內在的力量 親愛的 我的夫家 我的工作
進行的開始 我曾一度退縮 ,好幾度 胃緊縮著 .
我告訴姐妹們:好想哭 好難受 可以逃避嗎? 不要面對嗎? 為何要拿回力量?!

但是力量行動似乎就是要你面對與拿出勇氣,上天自動安排輕輕推你屁股"Go!do it!!沒有退路


我很感謝這群陪伴我的姐妹 與我的恩師"大頭目"安妮老師 , 她讓我很清楚也明白落實的重要性.
把這份力量與學習 有智慧的面對我的另一半,並學習跟他分享讓他放心.
靈性的追求路上不是彰顯個人的能力,而是能真的能愛自己並把這份愛無限擴大


分享給姐妹們采茵老師曾經勉勵的話:
改變的過程雖然有時很辛苦,但是先不必下定論,一切都仍持續在變化中,直到妳走了一段後再回頭,會發現一切改變最後都是因為「妳想要」,所以衪就來了! 那就是力量的顯化! 要很高興面對… 那代表妳的生命不再停在過去的狀態,衪將會有無限的可能性!
HO!




 

力量行動儀式~


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light-paradise/article?mid=12614&prev=-1&next=12612


【七星山‧凱達格蘭遺址】


http://forestlife.info/Onair/29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老師 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