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7-靈性的需求


靈性的需求-對心智的放手與放鬆


 


常諮商到數字7的人,我一致的話題就是會提到建議被諮商者去做放手與放鬆的練習,而大部分的回答是:「我就是不知道如何放輕鬆,我就是不知道如何放手,因此我才會來找你的啊!……請你教導我一下,如何放下,如何放鬆!」


 


在最近一期彩虹大師版的心性解碼學課程內容裡,我新增了一項資料-數字位階的揚昇,數字7的揚昇進程是數字11就是原初事件,透過生命回顧此項覺察的工作,妳可以找到此遺失的情緒糾結原點,妳就可以徹底永遠地脫離這個原創的夢魅,走出嶄新的生命憧憬。


 


但同時,它卻被困陷在數字44是心智上的糾結,妳的心智被設計成為了要保護妳的自我觀念,妳變成了無明衝動下的保護捍衛者,寧死而不屈從,這是心智系統用力過度了。


 


如果是腦袋觀念卡住了(陽曆的數字7),那好解決,妳只要做三件事就可以處理了。第一是真誠地禱告,尋求一項關鍵性的知識真理進來妳的生命之中,讓它轉化妳的舊習氣與固定認知。第二是要以面對死亡般的無懼精神,去實踐這份新的價值觀,達成關鍵性的遷移與躍昇(這裡還在處理第7識)。第三是要以遊戲般的覺察態度去感恩這份生命禮物,因為它帶領妳更近一步-不被妳的心智系統所支配與控制;這是處理腦袋,也就是陽性數字7的三大步驟。


 


接下來,若是要處理情緒上的數字7(農曆的數字7),就比較沒那麼容易了。因為冰凍3尺非一日之寒,情緒破洞太大,妳不能用處理心智的方法來處理情緒上的問題,因為情緒不是修補不修補的問題,它本質上就是一個超迷你型的黑洞,就是它吸入了週遭的能量體,凡是被吸入的,就逃不出黑洞的無情吞噬,它可說是無底洞啊!你如何填滿一個黑洞呢?


 


越是情緒上的破洞,妳越是談論它,去處理它,結果是越修破洞越大,不僅如此,它最終甚至吞噬你自己,這又變成了實像裡的憂鬱症了,為何憂鬱症病人會選擇自殺,因為對心智系統而言,嚴重當機時死亡算是另一種非究竟的解脫。


 


我個人的體驗,無論是催眠療法或是深溝療法,讓情緒面的負面能量能宣洩出來,這是第一步。但如果沒有覺察前世今生業力劇本所融合而產生的解脫,而這是需要一段長時間的透過愛去療癒,慢慢地去培養體諒同理心(回到數字6的療癒),自由是無法體驗的。


 


內觀與靜心是數字5的關鍵性轉化原點,花點時間在內觀的自我觀照上,實在是大多數人應該做的靈性投資。在被情緒黑洞吞噬的過程中,妳的自由意志可以以量子的模式逃離出來,直到一個臨界點,妳的自由意志終於可以理解為神的意志,這些論點都是人性的考量上出發。


 


陰性力量發展到這裡,女神的力量終於從隱型之原型處出來,它所面對的接下來兩個問題是,妳願不願意放下對生命控制的意圖(數字8),以及再近一步,了解及擺脫自我重要感的生命意義,進化到超越自我,而不需要去刻意擺脫自我,妳只是沒有了自我形象而已。


 


妳只是沒有了自我形象而已,妳終於解脫了,從自我形象中解脫。你終於自由了,妳可以運用這個自我去體驗在地的真正生命,而無有分別!


 


因自由而生出的慈悲,因感恩而地讚嘆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妳(你)就是那個神的意願,一切都是豐盛的!


 


是的,一切都是豐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老師 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