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結大天使麥可靈團~水晶療癒權杖‧淨化能量工作坊 第二梯次



 


           


        上面是上次課堂中,學友製作的權杖單純的構圖,我建議學友回去可以再自行加上點裝飾...這是個工具,也是個護身符唷!


 


     記得在上次工作坊中,一開始看著大家選著棒子選著水晶,選到了又放回去,看一看手邊的,再看一看盤子裡的,挑來挑去,渴望選到一組最佳組合,大家可能不知道在這個看似簡單的過程,淨化的能量已經在你們之間流動了


 


    大家拿著刀子,仔細的削著木棒,呼應這次的主題並求一個緣起,我特地挑了具有避邪淨化功能有一定的硬度的桃木枝,面對一票都是女生的學友們,我一旁看的尷尬,大家很賣力的削著手上的木棒,就為了讓自己挑選到的水晶能安份的固定在上有的人手起了水泡,有的人還不小心見紅了


 


     參加的學友不難發現,在做權杖的過程,就是一種靜心,一種活在當下,過程中,有人慢慢開始顯得不耐煩,開始覺得自己選的木頭是否錯了,水晶是否挑不對頭了,金屬線怎麼那麼難纏,但反觀到我手上確變得如此聽話(嘿嘿!哥哥有練過沒有啦)我當下只是一個想法,我告訴自己我要把它完成,儘管我左手發炎疼痛著,你會發現事實上,不管水晶大小不管木棒直彎,甚至金屬線的硬軟,你的想法可以改變你的過程最終至你的結果,印度合一的巴觀阿瑪曾說過一句話「改變人的軟體是不夠的,而是要從硬體改變」改變硬體方式有很多,像是Deeksha或是光的課程等等,而這次的工作坊,就是藉由遊戲藉由光的課程的靜心冥想,協助大家改變硬體,硬體是甚麼,可以說是舊有的思想模式迴路,印記結晶或是深層的創痛,累積的壓抑憤怒,也有可能是隱藏在底部的黑暗能量等等,透過活化大家的主要能量通路後,再帶領大家進行淨化冥想,可以使大家的能量流變得較為穩定,淨化的速度也可加快許多…課程中還點化了一個特殊的能量體,配合所製作出來的權杖,幫助大家靜心時在自身周圍形成一個神聖空間....


 


     這是一堂可以玩樂可以靜心可以放鬆睡覺可以淨化還有小禮物可以拿的課,為因應有些學友先前無法參加的緣故,所以抽空再開一班,其實這個製作權杖的想法是緣自於聖焰白蓮極光淨化靈氣,將來有機會,會分享點化這股能量,這是源自於麥可大天使靈團的力量,這股力量的來由,有個切身的奇妙故事,若有機會將在未來的課程中跟大家分享


 


    你多久沒有淨化你的全身能量場了,你想藉由遊戲過程去探索內在世界嗎?你想製做一個屬於自己的能量工具嗎?還是你很喜歡麥可大天使?歡迎來加入我們的行列


 


                                                  


課程中


1.將會帶領大家與大天使麥可靈團做更深度的連結...


2.在乙太層點化一個特別的能量體,讓大家製作出來的工具能夠更具威力,提升靜心品質...


3.配合獨特的開穴技術以及特殊陣法,啟動活化大家的光體,讓大家在做療癒或是送光時,能夠有更多的光流進身體。


4.一趟完整深度的冥想旅程,協助大家淨化清理,並擴充整合能量載體。  


 5.集體傳送祝福給2011年災變的地區...


 


 


原價3600 此梯一樣回饋價:2000(包含一份製作權杖的材料以及茶點)


            復訓不包含製作權杖或是只想參加活化跟冥想的學友,費用600元。


  ※另外為降低可能發生的淨化排毒反應,並讓淨化白光能更迅速的滲透肉身,


      加送一瓶能量訊息水。


 


時間:2011828()   下午200~500


地點:天使花園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116


 


p.s由於當天需要運作能量,請著寬鬆的衣物,前天請盡量充足的睡眠,可加強效果。


 


 


Dear All:報名請在我的部落格留下您的姓名及電話,為避免上課當天報到程序繁雜,我會將匯款帳號寄給您,請多利用匯款,這樣可以提早讓能量流動,我也可以提早為參加者做淨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老師 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