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晶排列諮商個案  100/01/04


 


恭喜C小姐今天5次療程結束,帶著橙黃色氣場有勇氣 自信心 生命力 愛自己,擺脫藍紫色憂鬱沒自信,面容能量失調的糾結,快樂地走出花園


 


C小姐水晶排列療癒紀錄


 


C小姐來天使花園做氣場照解讀後來決定試試水晶能量療癒調整自己的能量狀況並促成生活的改變。經由脈輪解讀發現她的能量集中在頭部,睡不好又多夢,思慮多但缺乏行動,一直無法靜不下來而十分焦慮


 


一般人問題經常出在「多用腦,少用心」,一旦肯傾聽自己的心,往往就能順利走上天命道路。我看出她的狀況出在長期壓抑自己的渴望,踏出第一步的勇氣對她來說非常重要;果然療癒過程中她的能量色彩逐漸轉為更加落實的橙色和黃色,完成後呈現能夠踏實而且更有彈性的綠色光。


 


治療途中,忽然看見一個哭泣的小女孩影像,我直覺的問C小姐那個年紀時發生了什麼事?她說小時候,曾有一天在教室割傷手,手指一直在流血,外頭還下著雨,同學都被媽媽接走了,她很害怕,因為媽媽平常對她很嚴,她認為媽媽一定會要她自己走回家,不敢要媽媽來接她,從小就過著外表堅強的個性內在靈魂哭泣的日子,不敢討愛,長期以來迎合別人的期望,刻意壓抑、忽略自己的渴望,一切都在內在小孩的哭泣中呈現出來了


 


C小姐第5次療程中出現一位舞者美麗動人的舞姿,看到不再去迎合別人的期許,而忽略了渴望自由自在的自己,療癒了內在小孩,呈現出來是位自信勇氣與美麗 的少女


 


C小姐從小就對命理諮商、心理學很感興趣,大學讀社會系也修過心理學,後來卻為了生計長期從事行政工作。對於她想換工作的急切態度,因為她的生命靈數6顯示天生有從事療癒的能力,於是我教導她提升自我能量的方法,建議她等療癒後提升的能量更穩定後,會更清楚自己要什麼、下一步該怎麼做。


 


C小姐療癒後的氣場解讀中發現,言語能刺激她的氣場脈輪而起變化,顯示她需要透過和別人說話來促進能量流動,我鼓勵她要經常和別人聊聊喜歡的事物,何況她的流年正好走到學習適合變動的一年,更要好好把握時機。


 


C小姐希望新工作能兼顧家庭、小孩,原本擔心不容易找到符合需求的工作,但經過分析,再加上能量的轉化提升,理想工作的資源就會漸漸聚攏過來


 


我建議她放下憂慮,一邊學習、培養實力、充實自己,信心勇氣就會出來,能量會更好。我也將適合她的肯定語、給小朋友的肯定語和天使祈禱文,讓她在每天睡前與孩子分享。此外也建議她可以學靈氣,不但可以療癒自己、服務家人,以後還可以服務客戶。最實際的就是全家能量可以一起提昇; 何況C 小姐是和公婆一起住,學了靈氣不但可以增加家人之間的互動、更能增進彼此的感情。習慣之後隨時都可以傳送光和能量給小孩和想祝福的人


 


C小姐生命靈數裡有先天的療癒能力和傾向,在學期間又打下心理學基礎,相信當她準備好開始使用療癒天賦服務時,上天也會將資源和更多的力量帶到她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老師 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