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解NLP自我溝通練習書》在天使花園讀書會(週三) 花絮

分類:課程教學

2010/12/30 14:25



絲雨十分感謝大家在週三的夜晚,願意前來參加在天使花園的《圖解NLP自我溝通練習書》讀書會


從夥伴裡得知,有些朋友買了書回家就收在倉庫裡了,這麼好的工具,沒拿出來用,實在很可惜。


這次的夥伴裡,有一些是有接觸過NLP課程的夥伴,一同練習木村佳世子老師書籍裡的練習狀況


一邊回憶以前所上過的內容。


大部分的夥伴沒接觸過NLP,也因為體驗到NLP的迅速、簡單切入核心而購買了書籍


算是對這本書有初步的認識。


其中的學員在臉書(FACEBOOK)裡給了絲雨這樣的回饋:


絲雨很認真, 讓人感動! 要不是她一直督促我, 我可能又偷懶了, 哈! 絲雨在會中看似隨意的問話不斷刺激到我的腦, 讓我的記憶慢慢活了起來。想起之前曾說過要在生活中好好運用NLP, 實際卻是再度隨著日常工作帶來的情緒反應載浮載沈.... 嗯, 學而時習之, 不亦樂乎~~這個時習之就是個持續性吧!


透過實際的練習與解說,讓大家對章節裡有更多的認識


達成夢想的關鍵,就在NLP! <<<這是爪子NLP讀書會的體驗




不同屆的NLPer,在這場練習裡也能透過磨練擦出不同的火花


安妮老師已經是很棒的水晶治療師了,很認真的和絲雨對練,透過寫下來,更清楚自己的目標


清楚的看到自己的資源在哪,阻礙在哪,對於前進的動力增加了更多更多的信心。


有一位夥伴很棒,一樣的工具,有些人將目標設定在工作上,而她設在人生哲理上


因此,她勇於挑戰剖析自我內心的狀態,在絲雨的挑戰引導之下,激動了一個情緒狀態,然後又迅速的自我覺察後回到練習上來


團練課程有別於一對一的諮詢,許多案主對絲雨的引導普遍有一個帶得很細緻的印象。


而在這一堂課,絲雨知道有一些夥伴可能因為沒有學習過NLP或是NLPer知道是煙火之後選擇了跳過往下走這一條路。


是的,這一堂課大概沒有料到拿剖析自我內心狀態上來練習,會遇到內心想要迴避的那一塊,


和練習夥伴之間的信任關係還沒有到那裡時,執行八大架框就會在想要迴避的地方跳脫不出來


找了很多煙火,包跨了:你不是我所以你不知道我的定義...都出來了


我當下跳出的處理法,潛意識複製了我的老師當時對我的方式,指出了那幾個點,教給夥伴去思考


很棒的一場練習,這是一本自我溝通練習書,是為了當妳準備好了,在妳回家後找個時間靜下來


自己寫下對自己的八大架框問句回答,透過練習,你更清楚的知道自己有一個部分是不願意攤開在別人面前的自我那個部分


無論轉變成哪一個我,都是我的一個部分在展現,那都是很棒的。


我也學習到了,在課程上選擇激發,要有屁股處理激發後的結果,否則,強硬的拉回課本上,是一件很慘忍的一件事情。那個平衡的拿捏~我正在學習體驗並驗證中


最後,引用爪子在幸運女神事務所裡的文章:


遇到困難時,你想做的是被動等待奇蹟的人,還是成為幸福人生的創造者呢?想要深入了解NLP帶來的神奇震撼,那就別錯過下禮拜三我們在天使花園舉辦的《NLP自我溝通練習書》團練&導讀會唷!


 


 


讀書會報名請洽天使花園報名



 


木村佳世子老師3/15~3/22會來台舉辦NLP活動講座,請按我了解相關訊息



 


天使花園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light-paradise



 


天使花園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6號1樓
(鼎泰豐旁)
                    捷運板南線  忠孝敦化站 3 號出口
                   
行經『明曜百貨』至「忠孝東路和216巷交叉口」右轉 ~ 即見「鼎泰豐」和「黑白通吃」,站在這兩個招牌的路口,就可以看見「天使花園」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老師 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