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鹽燈 15 KG





             ~一盞明燈~





『你是否感覺手指末梢麻麻的,有一鼓氣在流動。


 噢,你必須放下腦袋。


 不要用想的,靜心接受當下的感覺吧。


 知道嗎?


 當你相信的時候,並願意把它交託出來的時候,


 你就不再會有劇烈的恐懼。


 一切都是如此的自然,能量流就在你身上起了作用。


 是真的 是真的感覺到有氣在流在動…….



這是Anni老師帶領個案開啟自我手感的流動體驗




『大地媽媽』是週遭朋友們對Anni老師的第一印象。傻大姐的個性總是或著豪爽的笑聲,細胞裡充滿百分百的熱情,無時無刻給予的擁抱似乎輕聲的對每一個客人說『噓,別怕,我的愛環繞在你四周。』呵呵,是不是像極了一個慈愛與包容孩子的母親呢?




靜下來體會Anni老師的女性能量,是悠靜如同潺潺流水,是細柔如同呢喃燕語,是不拘小節卻能觸動人心,是如此純粹簡單卻能感同深受。那是,一種心感動。




依個案的不同需求,Anni老師於談笑風生中,適時運用水晶排列、靈氣、花精與寶石卡、或生日數字,帶領著每一個案面對接受自我恐懼,療癒疼愛內心小孩,更進一步了解自我的生命藍圖,打開光明而希望的關鍵生命之門。




我們,有時候,只是需要另一個人的陪伴傾聽,當卸下所有防備束縛及壓抑時,可以感受到溫暖的力量不斷的湧入,與心靈深處產生共振。靜靜的面對面、喝杯茶、說說話,就能不經意的察覺生命所需學習的課題。也許,最簡單的方式才能輕描淡寫出我們最深層或不願面對的秘密。沒想像中的難,只要你願意給自己一個小小機會,去體會,去感受,去全然相信的交託,我想,你會發現,其實,愛 一直存在。




而你,準備好了嗎?


By Bepremium


Namaste





這文章,是來自個案的禮物



日前,天使花園的主人開始聲聲催促,鼓勵我們這群學員們出來服務大家。



『你們不再只是嗷嗷待哺的醜小鴨,而是可以展翅飛翔的老鷹了。』



『不要浪費自己的所見所學呀,帶著水晶和寶石們出來幫助大家吧。』



腦中浮現的,都是趙哥跟采茵的加油聲。但,自我介紹卻讓我遲遲不知怎麼開始。



然後,個案願意寫下感受送給我,讓大家更了解不擅文筆的我。



這幾年的所學,老實說從沒有想過要用在幫助別人身上。當初,只是單純的換個生活方式學習些不同的東西。只是,常常看到客人們的困惑,是感同身受阿。


慢慢的,慢慢的,嘗試以朋友的身分給予建議及鼓勵。然後,發現原來自己可以做的事情好多好多,原來看到客人的明顯成長,是一種難以形容的開心。原來在聊天過程中,也可以透過療癒對方來療癒自己,幫助自己更加完整。謝謝,每一個願意給我們同成長的朋友。也謝謝,每一個正在看文章的你們。一切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Namaste




生命靈數,水晶排列,靈氣,寶石卡,塔羅牌



預約:0980 027 606


0975 671 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老師 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