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程式祈禱詞】內化「光明的信念」


每天睡前、醒後,或任何適當的時間,若不斷覆誦此祈禱詞,就可在心田播下光明的種子,在心靈輸入光明的程式。


 


祈禱詞:


我◎◎◎,一心召請、連結、接受宇宙源頭、(如有信仰可加上諸佛菩薩聖父、聖子、聖靈”…等)心靈導師光明力量的加持、崁植、清理、療癒、淨化、提升!


 


我把生命的一切都完全交託給宇宙光明的力量來引導!我一直走在最適合自己的光明道路上!


 


宇宙光明的力量進入我的生命,充滿我的身、心、靈,進入我的生活,充滿我所有的因緣和關係及活動當中!


 


我的生命在光明中淨化和成長


所有的問題,都在光明中得到了化解!


所有的因緣,都在光明中得到了圓滿!


 


我把宇宙光明的力量,源源不斷的帶給自己及有緣的眾生!


我是光的源頭!我是光的通道!我是光的橋樑!


我是光的導體!我是光的化身!我是光的使者!


 


宇宙光明的力量隨時隨地與我同在、與我同行!


所有對我和別人最好的因緣和機會、最好的人、事、物,


都會在最好的時間、最好的空間,以最好的方式發生在我生命當中!


我做任何的好事,都得到天時、地利、人和,


所有在我生命中示現的因緣,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感謝、感謝、感謝!感謝一切光明力量的造就和成全!


 


我的身、心、靈完全的健康


我擁有幸福、快樂、美滿的人生!


我充滿了自信,我可以完成所有的靈性目標和物質目標!


我的情緒穩定,我的生命平衡、關係和諧!


我充滿了親和力,我人見人愛,廣受歡迎!


我是宇宙豐盛的源頭,豐饒和富足不斷地被我吸引而來!


我的生命得到了真正的滿足,我每天,在各方面都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老師 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